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结婚51天离婚!万万没想到,离婚原因竟是女子嫌弃婆家饭太硬

07月24日 17:45新浪游戏

   结婚51天就离婚,万万没想到,原因竟是女子嫌弃婆家饭太硬…这起奇葩的离婚官司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文章配图(图文无关)

   幸福的婚姻总是差不多的,但是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悲哀,而要求离婚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这不,下面两起离婚官司,一个要离婚的原因,竟是觉得婆家的米饭太硬,吃了不舒服住院了。另一个则是,觉得跟着丈夫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而丈夫则觉得支付近10万元彩礼导致自己生活陷入困境,要求退还。

   婆家饭硬 她要离婚

   杨女士结婚51天就起诉离婚了,原因是婆家的米饭太硬!

   杨女士今年三十出头,家住昆明。去年国庆节后,她嫁到嵩明一个村子。婚后她很不适应,据她所说,婆家的米饭煮得太硬,导致她吃了身体难受,还住院做手术了。她一出院就立马到法院起诉离婚,理由是不仅婆家米饭硬吃了伤身,丈夫平时还喜欢辱骂和殴打她。虽然此时距夫妻俩结婚才过去51天,但据说小两口还曾经协商离婚,但没有达成共识。

   针对杨女士的控诉,丈夫张先生反驳:“咱俩的关系哪有那么糟糕,你不就是因为住院手术筹集医药费和我产生矛盾生气吗?平时因为生活琐事闹点小脾气,怎么能达到夫妻感情破裂的程度?我才不离呢,我还要和你一起生活。”

   五华法院法官审理认为,夫妻感情是否确已破裂,应从婚姻基础、婚后感情、离婚原因、夫妻关系的现状和有无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综合判断。本案中,夫妻俩自由恋爱后自愿登记结婚,足见双方的婚姻基础是好的。杨女士起诉离婚的理由都是家庭琐事导致夫妻双方的小矛盾,乃至发生争吵是人之常情。关键是双方要正确对待,互让互谅,妥善化解,息事宁人。

   法院还认为,杨女士所举证据不足以证实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且张先生不同意离婚,双方仍有继续共同生活的可能性。所以没有同意杨女士的离婚请求。

   大学生毕业季分手比例高达90%

   一见钟情容易,细水长流难。古人的爱情悲剧,在于他们不自由,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选择伴侣。于是他们写出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写出了罗密欧与朱丽叶。我们写不出来,因为我们生活在自由恋爱的社会里。但我们的悲剧在于,爱情很多时候不再输给现实,而是输给我们自己。爱情很难,但愿你们面对爱情时知难不退。

   绝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在谈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

   恋爱保险盛行时,购买保险的人,要是在3年后10年内结婚就可以在结婚时领到保险公司送出的10万多玫瑰。曾经有人指出,这是因为保险公司绝对不做亏本买卖。有权威数据显示,大学生毕业季分手的比例就达到了90%。

   七年之痒、三年之约,就消费者而言,所谓“爱情保险”更大的意义在于给恋人一份美好承诺,不失为情人节的一份创意礼物。如果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结婚,还将获得数十倍的收益。保险专家表示,成熟的“爱情保险”是被当作一种家庭理财的重要选择。

   俄罗斯的爱情保险是法定强制保险,俄罗斯(前苏联)政府1976年颁布了结婚强制保险条例,规定凡符合投保条件的父母(养父母)、监护人,均应为其2~15岁的儿子投保,被被保险人在达到法定婚龄后结婚时可领取结婚保险金。此外,还有离婚分产保险,如因婚外情导致婚姻破裂一方财产分配上将受到惩罚。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爱不平等 也不自由

   爱情里哪有什么公平。

   他先爱上你时,要千方百计才能换你一个回眸,一个微笑。

   等你爱上了他时,他却不那么爱你了,留下你一个人相思成病。

   单恋的时候,你的一往情深,换回的,也不过是他的视而不见。

   爱情里,爱得奋不顾身的,往往也是输得一败涂地的。

   爱是心甘情愿戴上的枷锁。

   恋爱险这种带着美好祝愿的保险产品,希望你们的爱情能够地老天荒。

   知识点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当事人请求返还按照习俗给付的彩礼的,如果查明属于以下情形,人民法院应当予以支持:

   1.双方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

   2.双方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但确未共同生活的

   3.婚前给付并导致给付人生活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