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惊奇队长》曝大量角色海报 斯库鲁人首次亮相

07月24日 17:46新浪游戏

   在近日的SDCC漫展上,漫威公开了科幻大片《惊奇队长》大量角色海报,其中斯库鲁人首次登场亮相,漫威电影即将上演《秘密战争》剧情,令人期待。

电影Logo海报

角色海报

   据悉,《惊奇队长》预定《复联3》与《复联4》之后的2019年上映,但这部独立电影并非接续复联,而是打造为1990年代的前传电影,讲述惊奇队长的起源,还是整个漫威系列的起源电影,塞谬尔杰克逊扮演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登场。

惊奇队长大战斯库鲁人

   “惊奇队长”原名卡罗尔·丹弗斯,被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的宇宙能量束击中,获取了惊人超能力,太空飞行激光能量都非常厉害,甚至可以单挑灭霸。

斯库鲁人的长相基本相同,但都会变换身形,还可以拥有对手的基本能力,比如化身为美国队长

   克里帝国的克里人与斯库鲁人为水火不容兵戎相见的敌对派,其中克里帝国的霸王为“至高智慧”,其与克里帝国《银河护卫队》电影登场,看来这部《惊奇队长》电影又将主打太空风格。

克里帝国干将“罗南”与克里帝国霸王“至高智慧”

   另外,斯库鲁人入侵地球就是通过他们的变身技能以超级英雄形象从内部瓦解联盟,但克里帝国、惊奇队长打乱了他们的计划,《惊奇队长》电影就是讲述惊奇队长与神盾局以及其他超级英雄如何瓦解他们的计划。

尼克弗瑞还将登陆《复联3》,传闻他之前一直探寻红骷髅这个大反派

   《惊奇队长》主角由《金刚》演员“拉尔森”扮演,预定2019年三八妇女节北美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