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年弹指一挥间!细数《海贼王》诞生时的同时代产物

07月24日 18:45新浪游戏

   不知不觉尾田荣一郎著名漫画《海贼王》已陪大家度过了20年。2017年7月22日《海贼王》漫画正式迎来了连载20周年的生日。20载弹指一挥间,那么在《海贼王》诞生的20年前1997年的日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选当然是我们喜爱的《海贼王》正式开启连载,但是《海贼王》初期那稚嫩的画风,简陋的场景,难经推敲的剧情都让当时的读者完全没想到这部漫画日后竟然会如此的火爆··

   ·超级悠悠球开始在孩子们中间流行

   ·安室奈美恵的《CAN YOU CELEBRATE?》成为了日本婚礼歌曲的首选。

   ·《幽灵公主》上映,当年创下了107亿日元的收入,将第二名的《失乐园》远远甩在后面。

   ·山一证券破产。野沢正平社长记者发布会现场飙泪不止。

   ·消费税终于升到了5%,日本政府规定必须明示税率,这就是小伙伴们接触的日货总会有“税入”和“税拔”的原因。

   ·日剧《沙滩男孩?》正式开播,并迅速火得一塌糊涂。

   ·人气组合《柚子》正式出道

   ·还有这几位明星出生了。

   ·另外,尾田荣一郎现场宣布《海贼王》将会被制作成美剧,粉丝们被提到嗓子眼的脆弱小心肝即将崩裂之时,得知是《越狱》班底制作总算放下心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