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五五开被嘲讽粉丝穷:网店日入200万,我还需要礼物?

07月25日 09:31新浪游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某鱼的礼物排行榜中,五五开竟然不算一线。而他自己也曾表示,并不是靠礼物吃饭的,但也因此最近被一些人带起了节奏。

   在最近的直播中,有人就质疑五五开,说他的粉丝都是穷鬼,连礼物都刷不起。这一下子惹毛了丑开,然后他就说了一组数据,让人哑口无言。

   五五开表示,接下来我要装B一波,你们猜一些所谓的一线主播一个月的礼物有多少收入?两百万?五百万?当然五百万是不可能的,没人能做到,除非是有活动。但我网店一天的上新营业额就有200多万?我还需要礼物?天天拿这种话来嘲讽我的粉丝,我要给我的粉丝说句话了呀。非要我把这么装B的事情说出来,那我只好说了呀。

   必须要承认的就是丑开和UU的这个网店确实做的可以,否则也不会每个月费尽心思的各种上线和自己当模特拍照了,而且基于丑开庞大的粉丝群,网店根本不缺流量,虽然五五开这话说的有点狂,但仔细想想似乎也没什么毛病。

   而且丑开如今虽然是游戏主播,但他的收入来源除了签约费之外,副业搞的很有成就,所以哪怕有一天直播行业不火了,提前给自己铺好后路也是不错的。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