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好友蹭吃蹭喝报警 老父亲很不满,报警后才知其是逃犯

08月12日 23:15新浪游戏

   【好友蹭吃蹭喝报警 老父亲很不满,报警后才知其是逃犯】近日,一名老父亲报警后竟意外帮助警方抓住了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逃犯。原来,儿子带回来自己的好友,结果对方天天蹭吃蹭喝,不去找工作,还经常昼伏夜出,十分可疑。于是这位父亲选了报警。结果,没想到儿子的这个朋友竟是逃犯。

   前几日,东新公安分局茶棚公安检查站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报警电话,对方称家里有两个陌生人,在家里吃吃喝喝,不肯离去。于是民警了解到,报警的事60多岁的老爹爹,8月1日的时候,他的儿子带了两个陌生人回来,住在了他们家,一住就是好多天,天天说出去找工作,结果一个多礼拜过去,他们工作没知道还天天蹭吃蹭喝。于是,老爹爹心生不满,才选择了报警求助。

   民警到了老爹爹家,发现其中一名男子看到民警来很紧张,立马装睡,而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据两人称,他们跟老爹爹的儿子是大学同学,两人来武汉没工作没住的地方,才来借住。不过,其中一个人回答问题一直支支吾吾。

   经过民警细查,才发现对方竟为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市公安局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已将其列为网上逃犯。曾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曾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移交到水上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