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HMD正式发布诺基亚8:旗舰手机四种配色 售价近5千

08月17日 14:01新浪游戏

  在今年的CES上,诺基亚手机品牌授权给了HMD,首先发布了诺基亚6手机,不过从配置上看诺基亚6并非旗舰手机。在今天凌晨HMD正式发布了诺基亚8,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归来!

  诺基亚8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集成了更多高通技术,能够支持千兆4G LTE网络连接。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8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均采用ZEISS蔡司认证,支持双重视觉,允许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同时拍摄,并将分割画面或视频集成到一个画面中。HMD表示,这不是自拍,而是双拍。

  有意思的地方还在于诺基亚8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大多数手机的前置镜头都是固定对焦,并且没有相位检测,这将使得诺基亚8自拍可以快速对焦。

  除了图像方面的功能,诺基亚8还集成了OZO Audio音频特性,结合三麦克风“与独家诺基亚声学算法捕捉音频和沉浸式360°空间环绕声”。官方表示即使没有OZO,也可以播放高保真音频等。

  诺基亚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内置存储,支持扩展到256GB,5.3英寸1440P LCD屏幕,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一颗主打色彩OIS,一颗主打黑白色),电池容量3090mAh。

  诺基亚8机身尺寸是151.5 x 73.7 x 7.9mm,最薄处是4.6mm,重量160克。

  诺基亚8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18元),拥有四种颜色,分别是亮蓝色、亮铜色、金属蓝和钛金银,将在9月6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