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演技与剧情皆为上品!近两年上映的精彩电影推荐

08月17日 13:46新浪游戏

   这两年虽说国产电影越来越惨淡,但是在国际上却是诞生了不少好片。当然我们这边指的是演技和剧情皆为上品的电影,不是那些纯特效的商业大片。而从现在开始的一个星期内正好没有什么好片上映,如果大家觉得无聊不妨去看看这些难得的好片!

   《天才少女》Gifted (2017)

   主要讲述的是单身男子法兰克(美队大大同人饰)怎样独自抚养智力超群的外甥女玛丽(感觉又诞生个“艾玛”)的故事。影片不管是摄影、配乐都非常小清新,而大叔与萝莉、母子对簿公堂争夺监护权。看点在于天才少女超长智力等桥段。

   《逃出绝命镇》Get Out (2017)

   北美口碑炸裂的恐怖新片。影片虽然没有大量的血腥画面,但是看得令人毛骨悚然。黑人男孩周末去白人女友家拜访,起初女友家人都非常热情,但随后女友家人的一系列诡异举动,让画风突变,本来再平常不过的见家长事件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种族迫害的阴谋。

   《摔跤吧!爸爸》Dangal (2016印度)

   由印度国宝级人物阿米尔·汗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印度冠军摔跤手马哈维亚将两个女儿训练成摔跤世界冠军的故事影片没有华丽的台词、布景和服装。却以朴实的真情实感打动观众的心,让人震撼。

   《肌肤》Pieles (2017)

   超大尺度的猎奇电影w(゚Д゚)w。讲述的是屁股长在脸上的少女、没有眼睛的妓女、脸部畸形的妇人、想变成美人鱼的男孩和想要孩子的侏儒女,他们因为外貌丑陋,而活在自卑痛苦之中……看点:极富感官冲击的画面。讲述的却是温情治愈的故事!

   《猜火车2》T2 Trainspotting (2017)

   时隔二十年后,伊万·麦克格雷格等四兄弟再次重聚。雷顿回到了他称之为“家”的地方,与老朋友们一起重新跌入自我毁灭和致命危险当中。整部影片就在回忆和现实中,在对青春的缅怀、在对中年危机的抗衡中碰撞着,故事张力也不断拉大。

   《契克》Tschick (2016)

   故事围绕两个不同肤色,却都不善与人沟通的少年展开。面对周遭的不适,两人携手偷车,并就此展开一段欢乐的公路旅行。这是一部非常轻松的德国公路片,既有青春友情的成长与快乐,也有懵懂的性启蒙和对边缘流浪者的关注。

   《分裂》Split (2016)

   爱搞基的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在这部《分裂》里简直演技炸裂!他饰演的凯文拥有24重人格,包括美少妇o(* ̄︶ ̄*)o、9岁小男孩及总控人格“野兽”!而且其中有一种人格能控制其他人格。影片中凯文在其中一个人格状态下绑架了三名少女,他该如何在所有人格的战斗中存活下去,少女们又能否逃离魔掌!?(看完就知道咯O(∩_∩)O哈哈~)

   《沃伦》Wołyń (2016)

   获得波兰电影节最佳影片、导演、剪辑等八项大奖。电影还原了历史上一场血腥无比的大屠杀:昨天还一片祥和的邻里,一夜之间就举起了斧头和镰刀把你全家赶尽杀绝。影片全程高能,不是恐怖片却胜似恐怖片!

   《杰出公民》El ciudadano ilustre (2016)

   阿根廷讽刺喜剧。诺贝尔大作家回老家上演了一出“变形记”。影片讲述一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时隔四十多年重返家乡,先是受到万众膜拜,后又遭遇丑化家乡忘恩负义的唾骂。实力讽刺,笑到流泪。

   《看不见的客人》Contratiempo (2016)

   一个反转反转再反转的西班牙电影。每当故事发展到脉络开始清晰的时候,却又突然换了方向,让人难以捉摸。在两起不同的谋杀案中或寻找解脱,或寻找清白,或寻求逍遥法外,情节紧凑,氛围出色,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