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国中学生情真意切写信夸微软 获赠Surface Laptop!

08月17日 13:57新浪游戏

  同美国很多中学生一样, Sky Yi是一名就读于美国内华达州芬利Silverland中学的学生。去年春天,数学老师肯·乔丹(Ken Jordan)给全班同学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任务:给喜爱的企业写一封信,于是Sky就给微软总裁Brad Smith写了一封信。

给微软写信的中学生Sky Yi

  在信的开头这样写到:“我知道现在发送的这封信不可能被你打开,肯定会淹没在数百万份邮件中。我敢打赌,不管是收到这封信的是你的秘书还是其他助理人员,最终都难逃被扔掉的命运。不过我还是想说,要保持公司始终处于高效运转状态。”

  在信里,他表达了对微软的赞赏之情,不过从字里行间我们都看到Sky Yi并不指望这封信会被看到,但最终结果出乎他的想象。Sky的信不仅被Smith阅读了,而且Smith还亲自到Sky就读的Silverland中学见面,鼓励他以及该校的学生和老师增强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教育。

微软总裁Brad Smith

  教师乔丹说道:“Sky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孩子之一。”,尤其在数学方面很有天赋和毅力。最后Smith在结束访问之后,还赠送一台Surface Laptop给Sky,希望他继续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