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食戟之灵》漫画227:团队惨遭败北 药王怒不可遏

08月19日 11:11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第227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评审工作已经开始,面对着桌子上摆放的六道料理,三位评委将作出什么裁决?评定结束,药王的表情变得可怕起来。

  按照分工,评委们首先试吃反叛学生一侧的料理——女木岛冬辅的非洲拉面、美作昴的炙烤寿司和久我照纪的咕咾肉。在审查员看来,这些料理都让他们提起了兴趣和食欲,紧张的气氛弥漫在会场之中。

  试吃开始。当品尝了拉面和寿司之后,两位男性评委瞬间爆衣,被香味和鲜美轮番轰炸。评委们的满意程度令观战的队友们预见到一丝希望,紧接着安姐姐也随之爆衣,她从咕咾肉的味道里竟然还判断出久我照纪使用了法式料理的技巧?!

  对于擅长中式料理的久我来说,能突破束缚运用各种料理手段显然是一个重要进步,目睹此景的小林龙胆和司瑛士也刷新了对这位学弟的印象,司瑛士更是亲口表示“你真的有所变化了”、“我觉得很不错”。但是……

  趁着还没有冷掉之前,评委们开始品尝中枢美食机关三位十杰成员的菜品。而在刚刚将司瑛士的料理放入口中时,安姐姐居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反应,在司瑛士的要求下她不得不吃下第二口。

  接下来的发展似乎可以预料到了——略过其余两盘的试吃过程,司瑛士直接对台下的幸平创真发起挑衅——“抱歉,你费尽心思召集来的同伴看来都成了无用功”。

  听到这些话,再看到此时大屏幕上的评判结果,创真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可怕,并握紧了拳头。

  顺着镜头望去,联队食戟第二轮以反叛方的压倒性败北(3:0)宣告结束。在瞬间失去女木岛冬辅和久我照纪两名强力干将之后,接下来反叛方能否顺利翻盘?要知道对面尚有司瑛士和小林龙胆这两位最强的十杰,那么创真的胜算还剩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