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画女孩》第一弹宣传PV公布 萌妹子散发治愈气息

08月19日 10:41游民星空

  改编自芳文社旗下作品的《漫画女孩》此前曾宣布将推出TV动画,目前第一弹先行宣传PV已经公布。围绕着一群高中女生,温馨励志并不失甜美可爱的同居生活即将上演。

《漫画女孩》动画第一弹先行宣传PV:

  宣传PV里,本作的四位女主角——萌田薰子、恋塚小梦、色川琉姬和胜木翼全部登场,她们姓氏中的第一个字分别代表了每个人擅长的漫画里类型——萌(四格漫画)、恋(少女漫画)、色(成人向漫画)、胜(少年漫画)。和之前开播的《雏子的笔记》略有相似,《漫画少女》在呈现出百合气场的同时也不经意间放出各种福利画面,卖萌与魅惑兼备。

  此外随宣传PV一并公布的还有动画的制作阵容。其中曾担任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蓝海少女》和《亚人酱有话要说》等作品监制的德本善信将负责动画的导演工作,制作公司为Nexus,创作了《风夏》剧本的待田堂子、《齐木楠雄的灾难》剧本的横手美智子和《Love Live!》剧本的花田十辉将联袂为本次动画设定新的剧情。

《漫画女孩》动画第一弹先行宣传PV图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