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刀剑神域》剧场版内地票房破5000万动画电影引进

09月24日 15:15新浪游戏

  史上第一部中国票房超过半亿的深夜番剧场版诞生了。

  从上周末开始上映以来,剧场版《刀剑神域》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话题。这是第一部引进到内地的深夜档剧场版,因此对它的票房表现,也引发了很多的猜测。

  根据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10点,作品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5072万,顺利突破了5000万的大关。这个成绩也算是今年日本剧场版在内地方面表现比较好的一部了,虽然日本动画电影本来就没几部引进的,而且从排片看也是可以的。

  不过因为如今票房占比已经很低,想要再有进一步突破将非常困难。这也是一个开头,老实说这剧场版也就一般,看的人主要还是情怀党和福利去的,如果能让官方看到中国市场的潜力,多引进其他高质量的剧场版就好了,比如说《魔法少年卫宫巨侠传》不就挺好吗。

延伸阅读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主机版明年2月8日正式发卖!《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演示及截图 全新主角战力超强《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评测:聚在冷饭桌上狂欢吧!TGS 2017:皇牌空战和刀剑神域 南梦宫参展游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