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看起来像是在“吃翔”!盘点外形特异的十种奇葩水果

09月24日 16:50新浪游戏

  世界是无奇不有,奇葩的人、奇葩的事,甚至是奇葩的水果。下面这些水果,如果你见过三种以上,小编就给你跪了。

  木通属

  木通属,分布于亚洲东部。果味甜,也可以酿酒。木通属具有药用,虽然它的用处不错,但是总体颜值却不那么让人满意。

  释迦

  也叫番荔枝。具有激活脑细胞的功效,释迦纤维含量较高,能有效地促进肠蠕动,排走积存在肠内的宿便,同时,它还是最佳的抗氧化水果,能够有效延缓肌肤衰老,美白肌肤。南方的同学应该比较常见吧。

  古布阿苏果

  热带雨林的一种水果,有“青春果”之称。可以使头发乌黑亮泽,味道大概是菠萝+巧克力。

  西非荔枝果

  西非荔枝果,又称为“蔬菜大脑”,是牙买加的国果。像不像挂了很多眼珠子?

  黑肉柿

  中美洲的一种水果,不仅仅味道很好,而且脂肪含量很低。维他命C的含量是橘子的四倍,并且含有大量的钙和磷。但是看起来可能是在“吃翔”。

  哈拉果

  露兜树的果实,成熟后香气宜人,有鲜花的味道,偏甜,可生吃。但是长得有点难看。

  曼密苹果

  这是热带水果,墨西哥很多。皮粗糙,且硬。其实它是一种莓果,果肉柔软香甜。

  蛋黄果

  蛋黄果,是一种热带的水果。果肉是橙黄色,带粉状组织,柔软而缺乏水分,极似煮熟卵黄,微带甘味。果实除生食外,可制果酱、冰奶油、饮料或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