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七大罪》第236话 慈爱苏醒 伊丽莎白陷入死亡危机

09月24日 16:20新浪游戏

  《七大罪》第235话。这一话有两个关键点,其一是慈爱(艾斯塔罗萨)恢复意识,其二从邱扎克口中判断,慈爱似乎有着什么阴谋,并不是单单想着和杰鲁德利斯争抢魔神王之位可能。

  作为杰鲁德利斯和梅利奥达斯师傅的这两位角色似乎有些太过无厘头,简直就是老顽童般的设定。两人对于各自的徒弟都有着超乎寻常的溺爱。

  在得之需要抢回梅利奥达斯之后,钱拉德迅速赶往“迎接”。

  钱拉德走后,艾斯塔罗萨苏醒,虽然他已经知晓整个过程,但由于重伤,还需静养。

  而邱扎克也因为慈爱的苏醒再次想到了他不寻常的威胁,并向杰鲁德利斯表明效忠决心。(结合团长的悬赏令肖像,似乎将来会有什么重大的转折点发生)

  这时金也将好友灵魂寄宿的头盔分成两半,做成翅膀送给戴安。顺便也帮高瑟把“心脏”做成吊坠。而他们的闲聊也到此结束,钱拉德到来了。

  强势到来的钱拉德带黑了整个天空,犹如黑夜。玛琳刚想做出应对策略,钱拉德就已经越过玛琳来到团长面前。

  面对与团长在一起的伊丽莎白陷入了死亡的危机!

延伸阅读
《七大罪:不列颠旅者》新情报放出 大罪间的战斗爆发《七大罪》漫画第233话公布 傲慢与团长战斗结果揭晓漫画改编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专题站上线《七大罪:不列颠旅者》全新游戏截图 炫酷战斗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