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拳皇命运》第11集:KOF大赛开启 妹子们身材火辣大招更辣

10月12日 18:44游民星空

  《拳皇命运》的动画已经到了第12集,KOF大赛终于开启,各个战队的选手纷纷登场亮相。不知火舞、麻宫雅典娜这些女选手在本集中格外抢眼,不仅仅因为她们身材好、颜值高,这些妹子们在比赛场上放大招也是相当的劲爆,对手一般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KO了。

  安吉丽娜受到吉斯的胁迫,前去毒杀特瑞。就在特瑞要和那杯“加料”的可乐时,一个黄头发的小男孩打断了这一切。这个孩子吃饭没钱付账,发现特瑞他们看向这边的时候,告诉服务生特瑞就是他“爸爸”。特瑞帮助了小男孩,之后再去和可乐的时候,被安吉丽娜打翻了杯子。特瑞表示他不会离开南镇,转身离开。

  KOF赛场上,麻宫雅典娜对阵东丈,东丈表示独守是个女孩子可以先让三招,结果雅典娜一开始就用了大招直接将东丈KO。而不知火舞也是上来就将坂崎良直接轰出场外...感觉终于给百合报仇了。不过坂崎良这是故意放水还是被制作组削弱,真是太凄惨了。

  之后特瑞对上椎拳崇,虽然开始特瑞被打飞,但是他很快就调整状态,将椎拳崇击败。不特瑞之后要面对的是镇元斋,这个老爷子可是相当的厉害,感觉他要不放水,这里没人能打赢他。不知火舞来到饿狼队这边,看到安迪和东丈在下面愁眉苦脸,一通说教。之后不知火舞为了给特瑞打气,让东丈和安迪一起加油,场面十分尴尬。

  在下一集中依旧是各个选手之间的战斗,红丸、金家藩、克拉克等都将擅长比赛,精彩战斗不断。而暗杀失败的安吉丽娜又会受到吉斯什么样的惩罚呢?

《拳皇命运》第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