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真三国无双》电影首曝工作照 赴新西兰再现万人割草

10月13日 16:16新浪游戏

   由光荣经典游戏《真三国无双》改编而来的同名真人电影,现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相关的电影情报,也只有导演周显扬给我们的角色背影造型。今天,片方首次正式曝光多张工作照,但依旧没有公布主演们的造型,而且又再次玩起了“背影杀”。

   作为游戏界最令人期待的IP之一,《真·三国无双》自宣布电影化之后,就引起了游戏界与电影界的多方关注。以视觉风格强烈而闻名的导演周显扬,力争打造一部让观众津津乐道的东方超级英雄电影。

   影片在今年7月低调开拍,虽外界传闻不断,但剧组一直保持专注的拍摄,只是偶尔有 “背影杀”花絮照流出,吊足观众胃口。中秋佳节期间,导演周显扬大发节日福利,连续在微博上发布两张背影照:一张白衣持双剑清新飘逸,一张黑衫佩刀雄姿英发。

黑白双雄之“白刘备”

黑白双雄之“黑曹操”

   据悉,目前《真·三国无双》已拍摄过半,11月周显扬将携团队远赴新西兰取景,新西兰秀美壮丽的外景十分适合大场面的展现,周显扬导演这一次取景新西兰,或将再现《真·三国无双》中“万人割草”的经典游戏打斗场景。

   剧组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