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3话先行图 神秘考核艰难不断

10月13日 17:22游民星空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与近卫刀太因某些“缘分”相遇的时坂九郎丸加入了主角队,随后三人一同来到UQholder的据点,一场考核即将触发。

  表面上是温泉旅馆的“仙境馆”实则为UQholder的据点,这里有着许多能力各异的不死者,他们共同组成了这个互助组织。不过想要成为仙境馆的一员却并不容易,每个人都需要通过严格的考核方可进入——那么对于年轻的刀太和九郎丸来说,他们能否顺利通过这场艰难的测验呢……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3话《不死人たちの城》先行图:

  《悠久持有者》是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衍生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