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10万网友票选出最美女主播:Miss力压冯提莫,排第一

10月13日 10:32新浪游戏

   最近,微博上进行了一次线上选美活动——“美出了界”,此次参加的全是女主播,比如有Miss、冯提莫等。而在这次活动中,Miss力压一众女主播,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成为最美女主播,而冯提莫仅仅得到了第四,lol小苍最惨只得到八名!

   10月12日,“美出了界”公布活动结果,这次10W+网友参与的活动中,最终上榜的有10位美女主播!

   我们可以看到,Miss成为第一名,冯提莫第四名,小苍第八名!为什么Miss可以成为第一,荣登玩家心目中最美女主播的宝座,力压冯提莫和小苍呢?从Miss最近的一条微博中,或许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9月18日,Miss微博发布了一组图,是有关雅诗兰黛的!作为一个女主播,能够收到国际知名品牌的邀请,可见Miss的知名度,能够为大公司代言,Miss有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自身的颜值,这也许就能解释Miss为何会成为第一名吧!

   各位撸友,10万网友票选最美女主播,Miss第一力压众人,你们怎么看?在你的心目中,谁才是最美的女主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