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七大罪》第237话:四大种族VS钱拉德

10月13日 17:17游民星空

  《七大罪》第237话更新,本期内容在剧情上并没有太多的发展,只是七大罪现存战斗力的一个集合过度篇。不过战斗中还是有一些比较奇葩的设定,那么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高瑟与金准备出组合技打算共享钱拉德,由于钱拉德会(魔力)全反击的原因,所以需要趁其不备才能下手。在高瑟的计划之下成功命中。

  不过作为团长的师傅来讲,怎么也不可能就这么容易解决掉,毕竟是一击就毁掉玛琳立体魔方的高位魔神。果不其然,钱拉德虽然被击中,但看起来并无大碍,反而套路金,利用全反击使金身受重伤。

  在重伤金之后,为了防止高瑟再次碍事,直接与高瑟签订“契约”进行强制命令。

  而面对女神族的伊丽莎白来说,钱拉德却想着直接将其击杀。

  一开始就被缩小的黛安娜帮助伊丽莎白挡下一击,见到巨人族碍事的钱拉德决定使用火系技能对其进行灼烧。

  很不凑巧的是这一技能被金挡下,不过这依旧难不倒高位魔神钱拉德,他依旧有克制精灵的招式。

  但七大罪也很给力,成员之间能力互补,班挺身而出。

  就这样你来我往的回合制将黛安娜、班等成员全部“炸”出。人类、巨人、妖精、女神四大族群作为3000年前与魔神争斗的种族再次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