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动画电影《GODZILLA:怪兽行星》配乐负责人公布 原声音乐集11月发售

10月13日 15:07游民星空

  庵野秀明执导,长谷川搏己主演的《新哥斯拉》改编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惑星》配乐将由日本知名作曲家服部隆之担任。官方还公开了服部隆之的感言。

  这次服部隆之是时隔18年后再次为《哥斯拉》系列作品配乐。本次动画电影的原声音乐集提前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售价2800日元(约人民币168元)。电影《哥斯拉:怪兽惑星》于11月17日上映。

服部隆之感言:

  《哥斯拉2000》之后已经过了18年。由《真·哥斯拉》开辟的新的哥斯拉世界回来了,我感到非常开心。在《哥斯拉》63年的历史中,这是第一部描写哥斯拉的动画电影,我感到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同时我对于能够挑战这项任务而感到兴奋。我觉得这部动画会成为一部大家无法想象的哥斯拉电影。静野和濑下两位导演让他们动起来的角色们的想法以及压倒性的哥斯拉的存在都将由我来为他们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