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wo Car》动画第2话预告视频 美少女开始同居合宿

10月13日 10:41游民星空

  《Two Car(侧车搭档)》动画第2话预告视频已公布。少女车手们在三宅岛齐齐集结,接下来她们将参加一场特殊的同居合宿,在这期间又会有哪些突发情况出现?

《Two Car(侧车搭档)》动画第2话《Shakedown》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宫田百合与目黑惠的家中均经营着旅馆,这个优势吸引了众多少女来到岛上,她们一边居住在旅馆里,一边进行着侧车的合宿练习。而当各种奇怪的搭档组合相继登场后,这次合宿似乎并不平静,其间的一些微妙矛盾更是让少女们面临着新的挑战……

《Two Car(侧车搭档)》动画第2话《Shakedown》先行图:

  《Two Car(侧车搭档)》是动画公司SILVER LINK.(银链)创立10周年纪念推出的原创动画,已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本作讲述了女高中生们挑战侧斗摩托车比赛的故事。主人公“宫田百合”和“目黑惠”是两名性格截然相反的少女,她们平时也总是吵架,不过两人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侧斗摩托车比赛的全国冠军。除了主人公组合外,故事里还有着SM组合、双子组合、中二病组合等各种选手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