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Phone8惨遭“虐机狂魔”高温油炸!直冒浓烟最终爆裂

10月17日 17:30新浪游戏

   iPhone8/iPhone8 Plus上市后,一些虐机狂魔又有事情干了,前几天有位“作死大神”对iPhone8 Plus进行高温加热,索性手机没有爆炸。而现在油管著名的测(虐)试(机)达人GizmoSlip将iPhone 8丢到了油锅里,还裹上了面包糠和鸡蛋同鸡肉一起炸,怎么觉得会香喷喷的…

   把鸡蛋均匀地涂在iPhone 8表面,再撒上面包糠。

   先放鸡肉看看油温的热度,接着将iPhone 8滑入油锅,以防飞溅,小油泡滋滋滋开始从iPhone 8的周围冒了出来,机身表面的鸡蛋和面包糠先熟了。

   18秒的时候,iPhone 8忍不住先黑屏了,但外表看起来还是完好无损,第一波油炸过程结束。

   刚出锅的iPhone 8还很烫,先凉一凉,出人意料的是居然它还能开机,这肯定不是虐机达人们想要的结果,复炸自然是少不了的。

   终于在第三次入锅的时候,iPhone 8冒烟了,第四次的时候直接爆开,冒出来的烟更多了,看起来非常危险,整部机子已经从内里糊掉了…

   不得不承认的是,iPhone 8的玻璃背板还是非常结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