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7八强赛:MSF辅助机器人神钩Carry全场,SKT被钩到怀疑人生

10月20日 17:42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

今天英雄联盟S7总决赛的八强赛是SKT对战MSF,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局比赛上,MSF拿出黑科技机器人辅助,将SKT的众人勾到怀疑人生。最终MSF一步步将SKT逼上高地,拿下第二局的胜利,恭喜MSF。小兔子发起狠来,真的好吓人。

在这场比赛中,MSF拿出冷门辅助机器人,在开局之初就将wolf逼出双招。随后,MSF四人包下,但由于配合不好,虽然只杀是了一个Bang的大嘴,但自己一方两人抗塔失败,被大嘴拿到双杀,其中包括一血,得不偿失。

在9分钟,MSF猪妹gank下路,机器人一发神钩配合AD将bang击杀。MSF也同时将SKT的下路一塔拔掉。

12分钟,机器人配合卡尔玛将faker打残,逼出双招。之后,下路双人组和猪妹包围上路,将huni的大虫子击杀。并且击杀赶来支援的小花生,再拔上路。SKT的活动范围被越压越小。

MSF前期利用机器人的找机会能力,频频找事。但在20分钟也仅仅领先了4000经济,这包含3座外塔。

随后在大龙的争夺上,机器人屡勾屡中,SKT如同葫芦娃救爷爷般,一个个被勾走。在勾回小花生的皇子后,SKT无力再争夺大龙,随后大龙毫无悬念的被MSF手中。

MSF携带大龙的BUFF,将兵线带上SKT高地,机器人神钩再次发挥,SKT无力抵挡,最终被MSF强势推掉高地。

小弟有话说:一个机器人,直接把SKT给勾到怀疑人生。

那么问题来了:小花生被勾到哭,小黑在下一局中要出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