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十大精彩高分怪兽佳片 1986年的重口味让人至今难忘

11月14日 19:00新浪游戏

  以各类怪兽为主角的电影横跨多个分类元素,不过既然观众肯买账,也说明了它们的市场价值。影史至今有多部优秀的怪兽电影获得了较高的口碑,可以说在这一类型作品中已经成为了标杆的存在。下面为大家带来世界十大非常刺激的高分怪兽电影,希望你喜欢。

10.《金刚》 (2005) 新西兰 / 美国 / 德国

  不是子弹,而是美女杀死了野兽。故事俗气却没有变成硬伤,几乎是温暖感人,而且充满尊严。

  豆瓣评分:7.8

  IMDB评分:7.2

  导演率领拍摄组来到神秘的骷髅岛开始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女主角是漂亮娇小的安(娜奥米•沃茨 饰),她在纽约的演艺事业陷入了低谷,这是她时来运转的大好机会。他们乘坐轮船来到岛上,却不知在岛上即将要险象横生。

  正当导演要开始开机拍摄时,他们遭到了当地土著的袭击,几个随行人员遇难身亡。摄制组慌忙逃离,幸好起航离去,却发现不见了女主角安。

  原来安土著野人抓走,被当作祭品。安尖声惊叫,引来了传说中骷髅岛的猩猩——金刚的关注。金刚在岛上很有霸气,连恐龙都要忌它几分。然而,野兽爱上了美人,金刚搭救安脱离困境,不料却让自己陷入了一场悲剧。

9.《环太平洋》(2013) 美国

  一对负责搞笑的科学家geek基友,一对负责卖萌的父子人兽,还有一对花痴女加Bi男的小情侣负责纯情和战斗,其间伴随着各种卖腐的重口味组合。

  豆瓣评分:7.6

  IMDB评分:7.0

  近未来,地球环境逐步恶化。神秘外星殖民者通过大洋底部的虫洞“缺口”将身形庞大、残冷迅猛、身藏剧毒的怪兽接连派往地球,有条不紊地实施着它们的殖民毁灭计划。为此,人类联手打造“贼鸥计划”,制造出与怪兽体型相当的机甲战士迎战,但随着怪兽渐次进化,机甲战士全面溃败,各国政要试图修筑偏于防守的“生命之墙”以阻挡侵略者的脚步,无奈很快遭遇挫折。在此危急关头,暗中仍推进“贼鸥计划”的斯特克·潘特考斯特将军(伊德瑞斯·艾尔巴 饰)找回五年前曾遭受重大打击的“危险流浪者”驾驶员(查理·汉纳姆饰),并通过严格选拔为他选择了新的搭档森麻子。复活的“流浪者”即将与另外三台仅存的机甲战士迎战更强大的怪兽侵略者,同时寻找彻底扫除敌人的良机。

  苍茫的大海之上,人类保卫之战接连而起……

8.《汉江怪物》 (2006) 韩国

  绝对所见最不一样怪物电影,难以言说的精致。

  豆瓣评分:7.2

  IMDB评分:7.0

  康斗(宋康昊饰)是一个平凡又有些糊涂的中年男人,他带着女儿玄舒(高雅成饰)与家人一起生活,在汉江边经营小店,过着安静祥和的生活。康斗父亲熙峰(边熙峰饰)是一个和蔼老人,弟弟南日(朴海日饰)是家里唯一的大学生,却失业没有工作。他时常牢骚并酗酒,对现实不满。妹妹南珠(裴斗娜饰)是个射箭运动员,却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一天,人们聚集在汉江边上,惊奇地发现攀在大桥的桥墩上,一只从未见过的不明怪物。突然怪物窜到了岸边,冲进围观的人群中。康斗想马上带着女儿逃离,但玄舒却被怪物抓走了,这个普通家庭遭受了空前的打击,整个城市也如临大敌,他们该如何面对怪物?

7.《迷雾》 (2007) 美国

  你所爱的人,你千辛万苦想要去救的人,竟然处心积虑想要你的命!

  豆瓣评分:7.8

  IMDB评分:7.2

  一座风景秀美的小镇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浓雾瞬间淹没。雾中传来阵阵惨叫,人们惊慌失措地四处逃散。戴维和他的儿子与众多镇上的人被困在小镇超市里,等待雾的消散。浓雾并没有如期望的散开,而走进浓雾的人一去不返。浓雾逐渐露出了它狰狞的面目。恐惧、惊慌、挣扎、悲伤、绝望……人们的精神濒临崩溃。如何才能活着走出迷雾?面对超市里几近癫狂的人们和超市外吞噬一切、不可知的迷雾,戴维紧紧搂着儿子,开始了艰难的求生之路……

6.《哥斯拉》 (2014) 美国 / 日本

  并未过分依赖电脑特技,而是充分利用观众对未知领域的恐惧感,并以此渲染神秘氛围,直到观众见到怪兽真容后才一点一点喂饱观众,带来更大的乐趣。

  豆瓣评分:6.4

  IMDB评分:6.5

  拥有幸福美满生活的大兵福德·布罗迪(亚伦·泰勒-约翰逊 饰),内心隐藏着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15年前,他和父亲乔伊(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母亲桑德拉(朱丽叶·比诺什饰)生活在日本。父母供职于一座大型核电站。就在福德的爸爸生日当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摧毁了核电站,他的母亲在灾难中丧生,语焉不详的政府隐瞒真相,以防止核辐射的名义封锁了该地区。但是乔伊却从种种异状觉察到反常之处,十五年来他一直试图揭开当天的灾难之谜,终于发现这一切都是由一只如山一般巨大的怪兽所引起。怪兽哥斯拉从沉睡中苏醒,令人难以预测的灾难席卷而来……

5.《异形》 (1979) 英国 / 美国

  把生命绝迹的外太空那种阴冷恐怖描绘到了极致。幽闭空间恐惧症被外太空环境逼出来了,异形只是单纯的为了生存而杀戮,而船员却是各怀鬼胎,人性才是这部电影最恐怖的地方。

  豆瓣评分:7.9

  IMDB评分:8.5

  未来的世界,人类已能轻松穿梭于星际之间,在太空中展开商业活动。“诺史莫”是在太空活动的众多星际商业运输船之一。一次,它完成任务满载太空矿石返航地球时,突然收到了一组奇怪的信号,由于这可能是求救信号,飞船接到指令前往信号源地进行搜救。

  经过一段飞行后,飞船终于抵达信号源发出的地方。船员们发现此处果然有一艘坠毁的飞船,只是,经过一番搜索,他们发现该船的船员们都早已死亡,化为化石。此时,留在“诺史莫”号的第三指挥官里普利已经破译出该信号并不是求救信号,而是警告信号!队员的生死搏斗开始了!

4.《极度深寒》 (1998) 美国

  叙事紧凑流畅,演员和特效也都不错,比现在的大片好看多了。

  豆瓣评分:7.3

  IMDB评分:6.0

  一艘豪华的邮轮“阿尔戈号”航行在茫茫的大海之上,穿上搭载的除了身价万千的贵妇和富豪外,还有价值无可估量的珍贵货物,然而,在这纸醉金迷的海上生活背后,却隐藏了一个邪恶的阴谋,一群穷凶极恶之徒受到委托,要将这艘邮轮洗劫一空。但是,一种外表可怖的神秘海怪却提前一步袭击了邮轮,富丽堂皇的装潢在霎时间被鲜血淹没。

  姗姗来迟的强盗们眼前展现的是一副人间地狱的惨状,幸存者崔莉安(法米克·詹森 饰)和西蒙(安东尼·希尔德 饰)向他们诉说了事情的经过。现在的情况是,阿尔戈号孤立无援,又有嗜血的怪兽潜伏在黑暗之中,本来敌对的双方现在唯有联起手来,共同杀出一条逃生之路。

3.《怪形》(1982) 美国

  幽闭空间的运用非常的出色,影片自始至终呈现出一种令人窒息的不安。

  豆瓣评分:7.7

  IMDB评分:8.2

  1982年冬天,挪威科考队的一架直升机突然打破了南极大陆的平静,直升机疯狂的追逐一只雪橇犬,最后坠毁在美国科考营地的附近。美国科考队员对挪威考察队近期人员骤减的情况有所耳闻,于是飞行员麦克与众人赶赴挪威营地,结果看到的是一地破败中四处散落着奇怪的尸体,并有证据表明挪威人得到了某种冰封状态中的生物。医生布莱尔研究了尸体的变异却无法破解成因。当晚,犬笼中的狗遭到袭击并发生了变异,一种不可知的生物正在这孤寂的南极大陆威胁着科考队员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