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主播过劳死引发的深思!那些爱熬夜的主播们请早点睡吧

11月14日 20:18新浪游戏

   通宵直播对于一些主播们而言,就是家常便饭。很多人都仗着年轻,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其实这是很不好的事。我们知道熬夜有害健康,尤其是长期熬夜。

   而近日王者荣耀主播“孤王”就因过劳猝死。“通宵”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是偶尔朋友、同学聚会时的一种调剂,但对于许许多多的网络游戏主播来说“通宵”甚至不足挂齿!在高竞争、高压力的直播圈里“通宵”更多的是一种凝聚增加人气的直播手段,斗鱼直播平台年的《绝地求生》主播油条、蛇哥都曾通过48小时、27小时的高强度直播迅速窜红一跃成为当红一线主播。

   当“通宵”被默认,许许多多贯彻通宵政策的主播身体里都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而这一次定时炸弹在年轻的“孤王”身体里引爆了,10月16日到11月1日,短短半个月孤王就通宵直播了7332分钟(折合122小时),120小时已经是许许多多勤劳大主播一个月的直播量了。真正夺走孤王年轻生命的则是孤王猝死前那催命的873分钟(折合约15小时直播时间)!

   当“通宵”变成网友们口中的“修仙”,变成一种避开主流另辟蹊径的走红方法时。“孤王”用生命再一次为主播们敲响了警钟,今天就有不少主播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通宵后的恐慌!

   错觉

   绝地求生主播错觉可谓是熊猫第一修仙达人,作为前IG俱乐部DOTA2职业替补,错觉转型绝地求生后用自己的毅力和天赋迅速成长为吃鸡高手!通宵冲击亚服杀人榜榜首的错觉给水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宵”更是成了错觉的标签。凌晨6点下播的错觉,很有可能7点就重新开播了!!!!不知道多少熊猫水友被错觉熬死!

   最近30天直播时长16997分钟,折合283小时!

   小漠

   腰不好的小漠仍然保持了一个主播应有的直播态度,通宵更是家常便饭!

   最近30天直播时长8582分钟,折合143小时!

   蛇哥

   27小时修仙吃鸡让刚刚从虎牙跳槽而来的蛇哥在斗鱼一炮而红,不带节奏、高水平、有点小污再加上无语伦比的勤劳让蛇哥在斗鱼站稳了脚跟!不可否认蛇哥的好人缘也是成功的关键,毕竟没有好人缘哪有好几批队友配蛇哥吃鸡啊?

   最近30天直播时长17639分钟,折合294小时!

   韦神

   从不互动丶GODV,不跪舔土豪、不向弹幕臣服,甚至能无视一哥五五开的吃鸡邀请。韦神用“真实”两个字俘获了一大批7911真爱粉,韦神也用自己的“真实”熬死了一批又一批的水友。“网瘾少年”说通宵就通宵,睡起来就直播,直播完就睡觉!虽然转型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限制了韦神的修仙之旅,但韦神仍然交出了一份让人瞠目结舌的直播成绩单:

   最近30天直播时长13968分钟,折合233小时!

   现如今直播平台的主播合约时间大多在90小时以内,但直播行业的残酷无情让主播们不得不加班加点直播来维系自己的直播人气。“通宵”成了主播们的直播武器也成了主播们的心病,那些“熬死”水友的主播更是走在健康的高压线上。

   你是如何看待“修仙”主播的呢?最后希望主播们爱惜自己的身体,早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