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疯狂的麦克斯》导演起诉华纳 续集搁置遥遥无期

11月14日 22:54新浪游戏

   近日,《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以下简称《狂暴之路》)导演乔治·米勒将制片公司华纳兄弟告上法庭,称华纳公司没有支付其拍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时应得的700万美元红利。

   乔治·米勒是一位老牌导演兼编剧,他在1979年和梅尔·吉普森联手打造了《疯狂麦克斯》这一经典系列。据他所言,根据他和华纳兄弟公司的合约,如果《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的成本控制在1.57亿美元之内,他就可以分得700万美元的红利。

   然而华纳兄弟则认定影片制作周期变更、延期都已经导致成本超过了1.57亿美元。乔治·米勒发誓自己有权获得这笔奖金,不过华纳显然并不这么认为,在一份致外媒Deadline的声明中华纳表示:“我们不会同意,我们将积极捍卫这些主张。”

   据悉乔治·米勒已于今年9月在澳洲提起诉讼,但华纳希望低调地将本案移出澳大利亚办理,而澳洲最高法院在上周四判决这起案件将继续在澳洲处理。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在2015年上映后曾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并一举拿下了六项奥斯卡奖。而续集《疯狂的麦克斯:废土》原计划在2017年上映,但至今仍迟迟没有动静,相信在这起争端结束前,续集很难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