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每日轻松一刻11月18日 真“男神”11岁就开始撩妹了

11月18日 22:04新浪游戏

   谈恋爱的起点就是会撩妹,很多人看那些男神找起女朋友来是易如反掌,都以为最重要的是颜值。但颜值只是基础,真正的男神从小就会撩妹了,所以长大才能很容易找到女朋友!(以下内容均转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胖编,这是一封写给你的绝交信!

   昨晚,你打电话说自己和妹子拍了部片,想让我欣赏一下......

   一次还不够,你又发这种图片?!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苏胖子,从那一刻起,我便下定决心要跟你绝交!

   还有整个朋友圈里的塑料花友谊:

   一张照片,两个人,面前举着一个证件样的东西,共同好友纷纷留言,恭喜结婚。只有我一个人点开大图发现是驾照,合影的人是教练。@Mr王王王王子

   苏胖子,你戏弄我事小,侮辱结衣一会儿再说,但上期你竟然写出那么不负责任的文章,我就真的不能忍了。

   男神速成攻略?我呸!

   你自己啥德行,你不知道吗?

   上周在公司洗漱间,我问你:胖编,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开始秃了的?你回我说:当我发现洗脸的时间越来越长时。

   当时你还在吐槽:公司新大楼的卫生间真是高级,连蹲坑都用上了红外线感应,一抬屁股“哗”就冲水,完全不管你手机是不是掉坑里了。

   这才过了几天,你竟有脸教人怎么做男神?趁好看的时候多照照镜子吧!

   今天,东子我就跟你较这个真了,我要让大家知道知道啥才叫男神攻略!

   【男神攻略-基础篇-颜值】

   男神当然要有颜,但怎样的颜才算合格呢?我觉得至少要禁得起这样的考验。

   说保加利亚一位帅哥,仗着自己的高颜值,玩了一把“作死”的游戏。他在地铁上装睡,把头靠在多位女乘客的肩膀上,测试她们的容忍度。

   他的头往肩膀倾斜的那一刻,我已经开始思考我们的孩子该起什么名字了。——某女乘客

   人都是平等的,可是颜值区分高低。要是换我这张脸,恐怕早就享受到一记耳光了!

   额,刚刚我跑去验证了一下,只想对各位易友说一句:医院的wifi老快了!

   当然,长得好看也不能为所欲为,这要是在我们这儿的地铁站,哪有那么多座位给你撩妹!

   “当前最强大的压缩软件是什么?”“北京地铁啊”

   颜值只是男神的基础条件,会撩才算高阶操作。

   【男神攻略-高阶-会撩】

   以前撩妹,我也算有小小心得...

   不过现在,我服这位小哥。

   说美国11岁小男孩Liam在一次球赛训练中受伤,接受了腿部手术。手术后的他意识还没完全清醒,便撩起了护士姐姐.....

   你看到我的20块腹肌了吗?你漂亮吗?你能给我留个电话吗?哎,别人的11岁。

   我现在终于知道自己为啥单身了,我从小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现在就这么会撩妹,长大了还得了?

   不瞒各位,东子我也不是没在医院撩过妹子。

   上次我打球受伤,碰到了一个特可爱的护士妹子。我:护士小姐姐,能给我留个电话吗?护士:不行。我:为什么不行。护士:你腰不行。

   还是主治医生有人情味,一进门就跟我讲:“过一会儿,你能不能帮忙惨叫几声?”我疑惑不解:“为什么?”医生压低声音解释道:“还有那么多病人在候诊,我怕赶不及五点钟回家看球赛!”


 
   不过你不让我少吃火锅,我是真的有点不服。

   花椒: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治积食停饮

   辣椒:驱寒止痢,增强食欲,促进消化

   牛油:味甘、性温;,可治各种白斑秃病;

   肥牛: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化痰息风、止咳止涎;

   肥羊: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身,养胆明目;

   以上,说真的你要是说想要吃比火锅更健康更养生的东西,那我是没办法了。

   颜值会撩更多的是男神的外在,此外男神还要重视内在修养。

   【男神攻略-内功-修养】

   虽然身为女儿身,但罗杰斯家的闺女显然满身“男神”范儿。

   话说自从川普家的外孙女大秀了中文后,最近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的女儿也用标准的普通话背诵了一首《山村咏怀》。

   抑扬顿挫饱含感情,作为一个北京土著,我表示震惊。这何止是标准,简直秒杀好几个平翘舌不分的省份。

   川普外孙女,罗杰斯家闺女,看来有钱人家的娃活的也挺累。

   刚才和同事聊天,他对我说:“你知道吗,我国的教育体系有问题,在英国,十岁的孩子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十岁啊.....”

英语书里的悲剧 英语书里的悲剧

   为了孩子们学好英语,我其实没少操心。

   在学校门口看到一个苗条的少妇送一个两三岁小女孩上学,那小女孩很可爱,很萌的样子。她妈妈走后,我蹲下身,对她说,小妹妹真可爱,叔叔来考考你,能不能用英语把你妈妈电话号码背出来。(东子-玩儿)

   19世纪是属于英国的,20世纪是属于美国的,21世纪是属于中国的。看来SHE的《中国话》要实现了。

   说起中国文化,要多说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