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小智票数暴涨引质疑 霸气回应:我的真粉丝足够多

11月18日 21:48新浪游戏

   “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评选正在进行中,而今年的“年度优秀主播”投票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投票刚开始的时候,PDD一直是排在第一位的,不过,后来小智的票数慢慢增加,现在已远超PDD排在第一。

   近日小智在直播中也是透露了这次投票内幕。以下是小智原话:

   我知道很多人给我投票是想让我露脸,我一开始就和我粉丝说了,我不露脸,你愿意投就投,不投没关系。如果我说了你投我我露脸,这个投票就真的没意义。

   咱要的只是票数第一,奖爱谁拿谁拿。

   针对投票我做了一个研究,第一步,我肯定先问官方是内定的不,官方说不是内定的,你放心大胆的投。确定了官方不是内定的,第二步我叫人去市场调查,告诉我市场上现在卖的票,可刷的票在13万到15万之间。

   我呢,不想买这些票,但是我怕被别人一下子全买掉,这就得想一个办法,第一点查看投票名单,看谁有买票嫌疑,我确定了几个人。然后,我知道我自己的粉丝能力有多大,我和观众说大家愿意投票就给我投投票,其实我想压抑着来,就是永远跟别人有差距还不大,让别人一直去花钱买票,然后他花着钱,我这边拿真人慢慢怼,但是你们一下投过了,一下拉开距离太大了。

   小智还表示当时就有同行问他刷票的事,当时一块钱一张,到现在已经还剩3万张票了,已经到8块钱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