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DD玩“抡大锤”被整的心态爆炸 狂砸桌子掩面而去

11月22日 15:13新浪游戏

   最近《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这款游戏可以说是火遍网络,很多主播都被该作虐的欲仙欲死,被整的心态崩溃的主播不在少数。任谁辛辛苦苦五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也难保不心态爆炸啊!

   PDD在直播间打英雄联盟的闲暇之余也开始玩这款“抡大锤”游戏。有些人肯定会觉得,就是这么一个小游戏,反应至于那么大么,很多主播砸键盘,哭的情况频频出现,这只有玩过的人才知道这个游戏的“恐怖”。

   起先PDD也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来玩,可是好不容易爬的很高,在屡次回到起点以后他的情绪就开始有点波动,但是这时候的他一直告诉自己,不急慢慢来。

   但是越玩越感觉气氛不对,因为他的脸上已经没有一开始的喜悦,渐渐的变的凝重起来,就好像随时都有可能爆发似的,果不其然又一次掉下来以后PDD彻底怒了。

   狂砸桌子,然后扭头就往沙发处走过去,转了一圈又回到镜头面前,直接对观众们说不玩这个游戏了,坐在椅子上过了一段时间才开始玩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