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宣告真的凉了,禁赛到2020年,战队解约、直播平台也解约!

11月22日 15:51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

今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在微博上公布了对前Newbee俱乐部选手李威俊(死亡宣告)直播家暴事件的处罚:死亡宣告将会受到禁赛20个比赛月,禁赛有效期将会持续到2020年1月的第一赛季开始为止。

此禁令一出,死亡宣告真的基本凉了。一个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就那么几年,两年过后,不管英雄联盟是否还能维持的热度,死亡宣告的实力肯定是走下坡路的,到时候会有战队需要他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当然,小弟说死亡宣告凉了并非只是说禁赛一事,自从死亡宣告10月份直播打女友事情扩散后,NB俱乐部就发声与死亡宣告解约,战旗直播平台迫于舆论压力也与死亡宣告解约。如果死亡宣告想要在竞技圈里继续发展,只能重新找个战队认真打比赛,现在赛事官方的处罚公告一出,别说一线战队了,三线战队都不敢要了。

没有战队接纳、没有平台直播、不能打职业了,死亡的电竞之路,怎么看都已此路不通了。

小弟曾经在多篇报道中评价死亡宣告:如果他不能控制自己的爆脾气,迟早要葬送了自己的前程。只是小弟也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砸基地、约粉做不可描述之事、负心汉、差点“杀掉”五五开,这些事情都抵不上一个“打”女人的恶劣行为。所以,请广大玩家引以为戒,认真尊重身边任何一位女性。

小弟有话说:死亡宣告的事情告诉我们两个道理:1、打女人是不可饶恕的事情;2、情商有时候比才华重要的多!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死亡宣告之后能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