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乱世王者》公测开战 局座小苍争夺九鼎

11月22日 16:23新浪游戏

  在昨天《乱世王者》的公测活动上局座张召忠和小苍在演播室直播打了一场“九鼎公开争霸赛”

  简单来说比赛的过程就是:

  比赛开始双方互相试探,不敢轻举妄动!

  比赛过程小苍一马当先,局座伺机而动!

  比赛结束局座虽败仍旧笑傲直播间,并带领观众一起谈笑风生!

  整场比赛也充分体现了

  “你来我往”“兵不厌诈”以及“为所欲为”

  直播一开始,向来承诺绝不率先使用“因果律”的局座在开场时就预测了比赛结果

  结果……小苍赢了

  比赛一开始,双方本着互利互信、友好协商的原则,稳扎稳打相互试探,向前推进。

  小苍佳人队的策略是高战力率先抢占地图中央九鼎,其他低战力玩家外围包夹,快速支援

  九鼎积分最高,且占领冲要位置,稳扎稳打!

  而局座王者队则是在略作思考之后,安排占领了九鼎周围的攻防塔、矿产、医馆等地来累计属性优势,可见王者队耐心十足,想要逐一击破对方。等到破关之后……

  大半江山尽归局座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任何计策都是可笑的,可谓是将“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策略发挥到了极致。

  随着游戏的进行,小苍作为当年电竞一霸,其麾下的小姐姐们也是雷厉风行,转而就将九鼎抢了回来,随后可谓是不动如山!

  面对局座部队的骚扰、佯攻,丝毫不为所动,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而后局座似乎是发现了某种窍门……趁小苍坚守不出的时机,局座的王者队逐渐逼近九鼎,集结兵力准备发动致命一击!

  按局座的话来说就是……

  “农村包围城市”!

  看着地图上遍布全图的蓝光,不禁为局座扎实的革命理论基础点赞。更要为居然连这种战术都能体现出来的《乱世王者》打call

  事实证明……这种战术的确是有效的,王者队拿下了九鼎。

  但此时王者队的汉子们才发现,自己家有两个重要的要塞被小姐姐们给偷了,此时光靠占领九鼎的积分已经无法挽回局势,而佳人队也在大量集结兵力攻打九鼎。

  最后明显慌了神的王者队一面分兵想要占领小姐姐们的炎黄之殿,一面又要面对九鼎外小姐姐们的重兵集结

  最终分身乏术,城池失守,遗憾告负

  在随后的复盘中,局座类比中国历史上著名“赤壁之战”,对直播中两队采用的策略进行了讲解。虽然一个是千古名战,一个是虚拟游戏,但要获得胜利对策略的要求都是很高的

  这种寓教于乐的做法,使游戏的意义不再单单局限于娱乐,而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

  虽然局座方最后输了比赛,但总结起来:就是虽然策略很好,但为了保持大将风度,面对妹子们就没舍得下狠手,被钻了空子。

  所以小苍说:颜值就是战斗力,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话说光有好的想法,实现不了也是白搭,而之所以这场对抗如此精彩,就是因为赛制是采用了《乱世王者》公测版本更新的玩法:

  “九鼎之战”

  简单来说,就是在游戏中会出现了一张新的,专门用于对抗的地图,里面有数量有限且功能不一的建筑。根据双方联盟在九鼎地图中占领各建筑的时间进行积分累计,根据积分排行从而确定最终的获胜方。

  而由于九鼎之战中这些不同效果的建筑,乱世王者自身多元化的可操作性,以及独特获胜方式的存在。使得最终的结果充满变数,过程更加动人心弦

  

  而更是因为如此,昨天官方在公测的同时也宣布了,国内首个SLG游戏类赛事

  乱世王者“九鼎之战全国精英邀请赛”报名开启

  

  玩家可以以联盟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海选结束之后会决出8强。进而在今年圣诞节前会决出冠军,尽显王者风范!

  

  《乱世王者》从基础设计上已经实现了新手零门槛,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在经过不删档三个月的用户沉淀之后,现在又推出了全新的竞技模式,对手按照实力随机匹配,联盟一同参战!至此,举办赛事,水到渠成。

  可谓是心思缜密呀~

  举办赛事一向是游戏扩大受众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传统SLG由于品类玩法限制的天然缺陷,在电竞领域一直裹足不前。而此次《乱世王者》“九鼎之战”通过战力匹配、出战人数限制等设置,确保了每次战争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每个参与者都能找到自己在战争中应该扮演的角色,战争的激烈性得到保证,也为赛事的观赏性提供基础,如果乱世王者可以引领一波SLG品类电竞赛事兴起的风潮,相信整个电子竞技的版图都会被改写,行业未来发展会更加多元化

  最最关键的是

  《乱世王者》作为SLG游戏既不考操作,也不要求智计无双

  只是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能够承载更多的天马行空的想法~

  任何人都能参与

  65岁的局座都能凭借独到策略,指挥部队在《乱世王者》里为所欲为

  你,不考虑接下这档成语接龙么~

 

推荐阅读

{$v.title}}

《乱世王者》手游满月庆典开幕 多重惊喜震撼来袭

2017-09-13 10:57:57

{$v.title}}

《乱世王者》手游满月庆典即将上线

2017-09-12 11:19:41

{$v.title}}

来玩即送小乔 《乱世王者》武将资源道具送不停

2017-08-19 08:20:00

{$v.title}}

《乱世王者》不删档今日开启 孰能问鼎天下

2017-08-16 17:29:56

{$v.title}}

《乱世王者》联动《王者荣耀》强势来袭!

2017-08-17 16: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