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制片人透露《神奇动物在哪里2》设定 爱和激情加入惊悚元素

11月22日 14:38新浪游戏

  《神奇动物在哪里2》此前公布了电影海报,近日,制片人David Heyman透露了该片的部分故事设定。据悉,这部片子将带我们离开美国,前往法国,根据透露的消息称,影片“几乎全部发生在巴黎”,然而一些场景会设置在纽约和伦敦。

  续集中我们将继续跟随纽特·斯卡曼德,但是将更加深入《哈里波特》所设定的魔法世界,斯卡曼德将与年轻的阿不思·邓布利多一起击败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瓦。邓布利多和格林德瓦曾经是亲密的朋友,但他们的关系现在变得复杂了。

《神奇动物在哪里》

  Heyman表示,续集将比原版电影更精彩,并且引用宣传照提到,这次他们设计了很多角色,新片将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有些惊悚元素,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激情的故事,我们利用第一部电影积累的经验,营造了一个更丰富有深度,更惊心动魄的续集。

《神奇动物在哪里》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将是系列五部曲中的第二部,都是出自罗琳笔下,不过很多粉丝都在呼吁换掉德普,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