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盘点全球13家奇葩主题餐厅 想被护士小姐姐喂食吗?

11月22日 15:00新浪游戏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主题餐厅”悄然出现,其独特的餐饮新概念,别具一格的装饰布置,使前来就餐的顾客既可以品尝到美味佳肴,同时又能体会到某种文化氛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个大千世界,都有哪些亮瞎眼的奇葩主题餐厅。

  民以食为天,经历了从吃饱到吃好的阶段后,“吃”正逐渐演变成一种文化消费。在品尝美味佳肴的时候,人们逐渐开始关注用餐环境的文化氛围与个性化。

  现如今,意想不到的餐厅设计,装扮搞怪的服务员,世界各地的商家们为了招揽客人,可谓是煞费心机。他们挖空心思的办起形形色色的主题餐厅。

  拉脱维亚医院主题餐厅

  如果你喜欢吸血鬼或者是个制服控,一定要去亲身感受下!这里的厨师装扮成医生,服务员打扮成护士,而顾客则成为“病人”~而这家餐厅的食物则是“人体器官”

  吃饭的地点都设在一间间手术房里,而提供的餐具就是医院里常见的手术刀和剪刀~食物则摆在轮床和手术台上。调料也会通过注射器加入~医生们偶尔会帮你调些特饮~

  日本东京的猩猩酒馆

  这家名为“Kayabukiya”的餐馆主营日本传统的米酒,这里有两位猩猩服务生——雅特和福西为你服务~他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认证的员工哦,工资以大豆的形式发放!它们不仅手脚麻利,而且非常聪明,还能“听懂”人类的语言哦~

  莫斯科双子星餐厅

  这家餐厅里所有的服务员都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他们甚至会穿一样的衣服~餐厅老板还承诺,你会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甚至还会看到“幻影”和“重影”~

  一不小心喝多的话,你会看过更多的重影哦!

  曼谷卷心菜和TT餐厅

  这家餐厅提供的是经典泰式菜肴,深受当地百姓和游客的喜爱。不得不提的是,这里到处都能看到TT的踪迹,甚至无需其他装饰品!人体模特身上穿的裙子就是用避孕套做成的~

  别看整个餐厅内外充斥着各种让人看起来略略羞耻的TT元素,餐厅的创办原因却是很严肃呢!而餐厅名字“卷心菜和安全套”的意思就是,像买大白菜一样简单地去买套套吧~

  印尼厕所餐厅

  这家餐厅在印尼,名叫Jamban cafe,餐厅老板曾经就是一名卫生专家。餐厅里的饭碗、碟子全是便池,座位是马桶,图中客人正在食用的是印度一种美食,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吃

  西班牙灾难餐厅

  在餐厅吃饭时碰上地震?不,这只是一个玩笑!位于西班牙的这家餐厅专门将地震震动的元素加入了餐厅的营业中。该餐馆在顾客就餐的同时,会提供7级甚至8级的地震模拟震动,有些类似于5D电影体验。在这个餐厅吃饭,可以体验到法国巴黎式的黑暗料理般的服务。

  乌克兰棺材餐厅

  乌克兰一家丧葬机构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独出心裁,最近建成世界上第一家棺材餐馆。它推出的一道道美食,也全与死亡有关。

  意大利临海洞穴餐厅

  临海洞穴餐厅只在夏季对游客开放,脚下就是亚得里亚海,只比海平面高出几英尺。怕水的宝宝们,可能就欣赏不了这份美景了。吹着海风,听着浪涛声,吃着晚餐,体验别有洞天的风景,岂一个爽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