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王》886话:路飞用卡塔库栗练级 前往超越之战!

11月24日 11:29新浪游戏

  《海贼王》886话来了,山治、布琳和戚风终于将结婚蛋糕做好,准备去寻找大妈。此时欧文却赶到巧克力岛,要抓戚风。山治不能公开救人,危急时刻他还是在暗中救下了戚风。但是最终戚风还是被欧文抓到,并且以此要挟贝基投降。另一边路飞在逃跑途中不断思索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战力,他想要和使出全力的卡塔库栗对战。

  材料准备完成的结婚蛋糕正在被运到船上,这时候却遭到了欧文的阻拦。山治伪装成运送蛋糕的厨师,打算蒙混过关。欧文是来抓戚风的,打算用她抓住贝基一伙。山治苦于不能露脸无法救人。

  这时候戚风的父亲想要救下女儿,山治借此机会救下戚风,并把她藏到蛋糕的后面。欧文虽然知道这事不是戚风的父亲所为,但是还是没看到是谁做的。最后欧文还是找到戚风,他告诉贝基赶紧来投降。贝基赶来,一炮轰了欧文的脸...

  贝基表示绝对不会丢下戚风逃跑,即使知道他们已经被包围,很难逃脱。并且告诉儿子这就是他的生存之道。目前整个港口处于胶着状态,山治也是很期待贝基接下来要怎么干。

  路飞还在带着布蕾逃跑中,他也是一直在想如何能够战胜卡塔库栗。路飞想到了雷利说,只有在面对更强大的敌人时,霸气才会真正的释放。他也是表示要打败全力状态的卡塔库栗,下一场战斗就是超越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