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拍大片、买内衣!细数十大“不务正业”的维密超模

11月24日 17:20新浪游戏

   前几天的上海维密大秀让不少网友过足了眼瘾,这样的福利盛宴每年都会吸引无数界内外人士的眼球。维多利亚的秘密不仅仅是一场内衣秀,更是一场天使秀,每位成为维密的女超模,不仅要拥有姣好身姿,更要有天使的面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代表有更多的机会,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几位从维密转型的超模。

   怪胎变形女 — 丽贝卡·罗梅金

   曾被评为“世界最美的50位女人”的丽贝卡·罗梅金19岁就进入模特行业,并且很快就成为维多利亚秘密的内衣天使。从2000年起接演了三部漫威电影《X战警》中的变形女的角色。虽然这个角色实在没有什么性格塑造,但是即使化着特效妆,但是超模的身材为这个角色吸引了不少目光。

   丽贝卡也曾在《蛇蝎美人》这部性感和血腥交汇的剧集中有过角色。虽然一开始饰演的角色基本是在凭借模特性感的底子和标签,但是毕竟演员拼的还是演技。在《图书管理员》这部科幻剧集中,丽贝卡·罗梅金训练扮演有素的反恐专家,也展现出了成熟干练的一面。

   璀璨的黑珍珠 —提拉·班克斯

   泰拉·班克斯24岁就成为维多利亚秘密的第一个黑人超模。曾两次被评为“世界最美的50位女人”。在1999年一部音乐喜剧《女狼俱乐部》中饰演一个想当律师的女吧台洛伊,配合著精湛的舞技与歌声迷惑众生,大受赞誉。此后做了5年多的《泰拉·班克斯的脱口秀》。

   这位性感能说会跳会唱的昔日维密超模,还担任《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裁判和主持,也有自己的模特公司,被誉为“超级模特之母”。

   斯坦森的维密天使 —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我想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唯一的口碑担当,不忍吐槽的就是贝女郎了吧。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这位2009年的维密天使,应该算是好莱坞最性感的新人演员之一了。在2010年当她在《变形金刚3》中担任女主角时,熟女风韵中带点少女娇媚,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立即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但是相比做贝女郎,我想她可能更安心做一位妈妈,更何况她的孩子,还是和杰森·斯坦森的爱情结晶。达成职业理想,成为所有女人的榜样,征服地表最强男人,颁给四个大字“人生赢家”。

   自己创立了内衣品牌 — 艾拉·麦克弗森

   艾拉·麦克弗森从17岁的她开始成为模特。曾经连续六年每一期Elle杂志上都有她的照片。在成为维密超模后,在大银幕上的处女秀是伍迪·艾伦的《艾丽丝》,随后她就在一直在一些受欢迎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出现过,像《蝙蝠侠与罗宾》和《老友记》。此外她还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女性和男性内衣品牌。

   除了经营内衣品牌外,麦克弗森还身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慈善机构ARK和英国“对抗乳腺癌”三家慈善机构的形象大使。真正上是一位内外兼修,美貌和才华并存的维密天使。

   这位维密天使尺寸有点大 — 安吉·艾佛哈特

   安吉·艾佛哈特一位美貌与演技俱佳的演员,也是一位妩媚性感的超模。在她15岁时就开始了模特生涯,在巴黎仅仅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安吉·艾佛哈特就成为了法国著名时尚杂志《Elle》和《Glamour》的封面女郎。1993年,安吉·艾佛哈特开始了她的电影生涯。虽说在《幽冥怪谈》、《致命目标》等不少影片里都有出色表现。

   但是她最为人所知的电影作品还是情色电影史上的经典作品《爱你九周半》和《赤裸证人》。毕竟她是“全球最性感女性Top100”之一;在千禧年,她更是以性感柔美的全裸造型成为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

   出演过26部影视作品的维密天使 — 翠西亚·希弗

   翠西亚·希弗可以算是因为电影而成为模特的,她就是在电影院门口排队之际被模特经纪人发掘的。此后在“福特全球超级模特大赛”中获奖,并曾为《Elle》、《Vogue》以及《Cosmopolitan》等多家杂志担任封面模特。被《FHM》评为“2008年最性感女人”。而她的心中就已经充满了对表演的渴望,当她获得了主演《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机会。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前后共出演了26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热播剧集《犯罪心理》。

   《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中博士的女儿——莉莉·科尔

   她在其中饰演帕那索斯博士的女儿,瓦伦蒂娜。因父亲一场赌注将她输给了别人,瓦伦蒂亚勇敢地面对邪恶,逃脱了这场千年赌局。从此,她的命运不属于魔鬼,也不再属于自己的父亲,多年以后,她和安东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出演女特种兵——卡罗莱娜·科库娃

   她在《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饰演性感的封面女郎(Cover Girl),在加入特种部队前,封面女郎是一个模特,厌倦了灯红酒绿的她毅然抛弃了优裕的生活参军。平时她尽量隐藏女性特征,封面女郎是柴油机动力学和气体涡轮方面的专家。虽然整天被粘糊糊的油脂和汗水包围,封面女郎感到这是她生命当中最快乐的时光。

   同时,卡罗莱娜·科库娃也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她被誉为是捷克史上最伟大的诞生,年收入在500万美元也就是3000万人民币,模特做到她这个地步也真是厉害的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