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预告 更多秘密曝光

12月07日 18:33新浪游戏

  《进击的巨人》单行本第24卷将于12月8日发售,最近一段随书附赠的阿尼外传OAD动画预告视频公布。作为对原设定的补足,外传动画描绘了关于阿尼的更多秘密。

《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

阿尼外传 预告

  《进击的巨人》外传小说《Lost Girls》由动画编剧濑古浩司撰写,一共分为三个章节,分别是三笠篇《Lost in the cruel world》、阿尼篇《Wall Sina,Goodbye》,以及三笠和阿尼共同篇《Lost Girls》。由于在漫画以及动画中阿尼和三笠都属于话不多的角色,因此这部小说对于她们的经历和内心世界进行了补完。

《进击的巨人》阿尼外传OAD动画《Wall Sina,Goodbye》前篇预告图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