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125话图透 残血饿狼爆发了!

12月07日 17:46新浪游戏

  《一拳超人》重制版125话图透来了,这次一共有143页,图透看着都是相当的过瘾。在这集里连挑数位英雄的饿狼终于要迎战自己的师父了,果然在师父面前饿狼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不过怪人协会不会轻易放弃饿狼,专门派出强力的怪人前去营救。小杰他们将要面对的是龙级的对手,看来还得是埼玉老师来救场啊。

  面对自己的师父,已经经过鏖战的饿狼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可以说完全是在被暴打。然而即使被揍的失去意识,饿狼仍然不放弃反击。这段的战斗场景真是相当的火爆,即视感十足。

  失去意识的饿狼回忆起小时候,因为维护怪人被别人排挤、欺负的情形,在他看来正义也好,邪恶也好都没有什么重要的,只有自己成为最强才是最有意义的。 

  饿狼进入到了狂暴模式,开始爆发,用树木做武器将大家都打了出去,感觉饿狼的潜力真是无穷尽啊。不过面对三个S级英雄,估计还是够呛。

  这时候怪人协会派来人手增援,但是目的就是为了带走饿狼,这样的战斗力怪物协会也不想轻易放弃。面对即将要被救走的饿狼,小杰发动螺旋烧却炮,然而却被一个身形巨大的怪物挡下。

  龙级怪人蜈蚣长老登场,即使这边是3个S级英雄,也很难战胜他,小杰又要面临一场恶战了。话说埼玉老师应该快要赶到了,感觉之后蜈蚣长老命不久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