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B站回应删除“五五开辱骂质疑者”视频:言论触目惊心

12月07日 22:02新浪游戏

   今日,B站(哔哩哔哩)正面回应了为何删除《看了气炸了!“芦苇卢本伟发毒誓否认开挂,及其粉丝恶毒辱骂质疑者”》视频。下面,一起来看看B站是如何解释的。

   UP主@仓鼠的崇拜者近日上传了题目为《看了气炸了!【芦苇卢本伟五五开发毒誓否认开挂,及其粉丝恶毒辱骂质疑者】》的视频,目前原视频已经删除,点击此处查看该视频。

   视频中,卢本伟一开始表示,自己“开挂死全家”,镜头中另外一位激动的男子大声吼道,锤死他X的,周围还有很大的呼应声,之后还有更多的卢本伟粉丝和他一起出镜,卢本伟让这些粉丝对着镜头对说他开挂的人说话,不少人都是脏话连篇,而卢本伟在一旁喜笑颜开,还时不时重复粉丝的脏话,辱人父母。

   B站在声明中表示,之所以删除了这条视频是因为,投稿中包含了辱骂和人身攻击的内容,而55开身为前英雄联盟职业电竞选手,在直播平台拥有千万级粉丝的电竞主播,对年轻人影响力非常巨大,视频里的内容言论触目惊心,其负面社会影响是难以估量的。

   上传了该视频的UP主@仓鼠的崇拜者在个人的简介中表示,av16995376)未能通过审核且被锁定(锁定稿件无法被编辑)。原因: 该视频内容涉及人身攻击,不予审核通过。

   B站微博原文:

   【我们为什么删除了编号av16995376的投稿】

   今日,有大量用户在客服和贴吧咨询,b站为什么删除了名为《看了气炸了!【芦苇卢本伟五五开发毒誓否认开挂,及其粉丝恶毒辱骂质疑者】》(av16995376)的视频投稿。

   我们删除该投稿的原因是:根据bilibili社区规范,对于包含辱骂和人身攻击内容的投稿,我们将予以删除处理。

   同时,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电竞选手,在直播平台拥有千万级粉丝的电竞主播,是对年轻人影响力非常巨大的公众人物。在该视频里的内容言论触目惊心,其负面社会影响是难以估量的。

   平台和公众人物,都应对自身的社会责任,有清醒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