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韩《星际》“用脚打比赛”主播拒不道歉 甩锅黑主办方

12月08日 00:32新浪游戏

   在先前的《星际争霸:重制版》电竞赛事上,韩国屌丝主播竟当众羞辱《星际争霸》前冠军罗贤,而他的这种嚣张举动也引起了很多中国网友的不满,大家纷纷在网上对他发起了声讨。

   同时他也遭到了中国官方的正式禁赛,但却在直播中直播狡辩,表示“主办方为啥不切掉画面?这就是默许啊!”还说是认真编排过(我怀疑他在黑主办方)。

   事后,他上网直播称,对他的禁赛只来自中国这边公布的消息,而美国方面和韩国方面压根就没有禁,还称:“我愿意道歉,但他不接受我能怎么办”

   废话,正常人都不会接受的吧,谁说道歉了就一定要接受的。对此,我们广大同胞也要支持罗贤绝不能接受其道歉,给相关方面施加压力,让这样的低素质玩家滚出电竞圈。

   不过冷静下来想想,其实应对这件事的最好方法还是别去理比较好,这家伙明显是打算借这波势炒作火一把,还是别轻易上钩,埋头于自身发展才是硬道理。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