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大B神日常:当年玩War3号称“五四路月神”,如今靠脸赢了大J神

12月13日 00:18新浪游戏

大家好,我是大B神。

一个梦想成为驰骋沙场的将军,所以熟读三国,对《恋姬无双》和《真•三国无双》有着深入的见解,可惜生在了热兵器时代,只能是个在电脑上指点江山的游戏宅。

好在四大名著的作者都死得早。如今三国这个免费IP的游戏不要太多,每年养活大半个中国厂商(外加日本海对面各种无双的“暗荣(KOEI)”)也是绰绰有余。自然不愁没得游戏玩!

所以我成为了一个热衷三国游戏的WAR3(魔兽争霸3)爱好者。因为玩DOTA和LOL总是空大,于是转去玩王者荣耀,但内心一直想成为F91那样的星际玩家。

于是当我的好兄弟大J神给我推荐全民英杰传的时候,我还是有些小激动的。

因为他跟我讲这是一款有官(主)方(角)外(光)挂(环)的游戏,用三国IP的起点爽文做剧本,有着RTS(即时战略)的操作,可以收尽三国美女做“纸片人老婆”的游戏。

这设定简直太合我口味了!当年玩WAR3的时候,我号称“五四路月神(Moon)”,英雄、士兵双线操作也是66的!

想到自己穿越到三国时期,与各种名(女)武将产生命运的交汇……这感觉怎么想也颇有点魔兽世界的感觉!就算自己当个没什么存在感的脚男,也会觉得惊险又刺激啊!

说不定还能制造点类似当年“泰兰德风干的香蕉”的八卦事件?

不过大J神提醒我,虽然在游戏的主线剧情里我可以各种开挂体验龙傲天的快感,但其实还是比较看脸的,如果你是非洲酋长,充钱也不可能变强。

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当脚男的准备,然而进了游戏就发现,这次居然是让我来当主角!难怪叫“全民英杰传”了,原来是说全部玩家都是英杰的意思。

嗯,一定是这样!大J神跟我说这次是能让我爽的龙傲天起点文游戏。这种感觉大概就是《寻秦记》的项少龙,装装逼开开挂,与历史上各种美女武将谈恋爱。

然后过上没羞没臊的后宫生活!

那么容我重新介绍一下游戏中的自己。

我,刘避,字伯隐,这名字听着就很流弊!虽然没在三国里听过这个名字,但感觉这寓意的谜底就在谜面上!

想我这么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怎么说也应该主角光环加身了。果然不但有步练师、蔡文姬、孙尚香等青梅竹马求嫁,还有个帅逼小弟甘心做男二。

怎么看都是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节奏啊!

不过如此流弊的我,怎么一出山就让我去投奔曹操?

好吧好吧……当初刘备也是先投奔曹操来着,也算走的主角线了。

不过这时候曹操还没发迹,所以让我先打黄巾军,又一起去刺杀董卓……原来曹操刺杀董卓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按照穿越剧的套路,历史的大方向是不会被改变的,所以刺杀自然是不能成功的。于是还要跟曹操一起跑路……说好的我是主角呢?怎么一上来就这么惨!

好在游戏制作组有良心,给我安了个什么赤龙血脉来解围。

我就说嘛,主角怎么说也要有个外挂傍身。当然还要有一帮脑残粉在一旁欢呼:“哇!好腻害!大B神牛逼!”才能显得自己开挂合情合理。

当然牛逼的外挂都要被封号一段时间。所以当我醒来已经躺在床上了。而曹操正守在旁边。

当时他是这么对我说的

如果我没记错……我这是给曹老板戴绿帽了吧?

而且从被NTR的曹老板嘴中说出这种话,怎么想都是……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不过董卓既然刺杀失败,那只能群殴了。于是曹操说服袁绍集合各路人马,讨伐董卓。

然后我就遇到了

Emmmm……终于明白了取对名字多重要,你看刘备名字里就比我多了个e字,感觉气场就完全不同了!不愧是三国演义原作钦定的官方主角,搞得我差点跪下叫爸爸。

既然是大佬,当然要抱紧大腿不放松。所以我立马就抛弃曹老板,开始跟刘总混。

不过千算万算还是算错了时机,这时候他们还没挑吕布呢!

所以本来的“三英战吕布”居然拉我下水!一上来就是这么高难度的挑战?我在旁边喊666行吗?

不过这么算来“三英战吕布”现在四个人,那么谁不算英杰?

这时我终于明白了,我果然还是一个脚男……

人生最大的打击就是先给你希望,再打碎这份希望。

我现在终于看清,即使参与并见证了各种大战,补刀的都是那些英雄NPC。而只有我自己才觉得自己很重要。

按照这剧情发展,即使外挂加身,战功累累,身后跟着一堆小弟喊666,我最终也还是要学项少龙一样归隐山林了吧……

罢了,既然剧情里无法改变历史成为群雄之首,那作个脚男之王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收服各种美女武将啦!

所以下定决心的我准备独立出来干一番大事业。

首先当然就是参与比武竞技了!想要出人头地,打败其他玩家成为第一显然是最快途径。

看了下游戏里面的排行榜,居然还有点赞系统。这要是能打败全服第一,我肯定能够成为名垂青史的英杰!

说干就干,先点个赞,也显得我比较有竞技精神。

不过对方既然是全服第一,自然也不是好相与的。不过我对自己的RTS技术更有信心。

看我微操躲滚石!

看我极限打断!

一定是我的英雄不够强力,绝对不是我操作的锅!待我去跟大J神要来账号再战一场,就不信赢不了你!

结果刚打开QQ,大J神就发来一句没头没脸的信息

原来我挑战的全服第一竟然是大J神!?你的肝还好吗?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我就说怎么对面好像很了解我的套路似的。

所以说欧洲萌新玩游戏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大佬面前晒卡。我已经被暴怒的大J神连续攻打四个小时了……

虽然大J神最终没有把全服第一让给我,但至少我证明了自己的抽卡手气胜过了他。

那么容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大B神,一个在游戏里当脚男的男人。参与了无数经典战役,给所有大佬当过小弟,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凭借着自己的欧洲血统在这个游戏里NTR了三国所有大佬!

>>主公点这里,你在三国里的老婆们等着你翻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