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CU最强反派灭霸吊打众英雄 《复仇者联盟3》开场显实力

12月17日 16:02新浪游戏

  日前,《复仇者联盟3》终于放出了它的首个官方中文预告片,超级英雄们重新登场,铺垫已久的灭霸终于在预告片中首次亮相!我们都知道“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灭霸被赋予最强反派的称号,那么电影中他会表现在哪些地方呢?

  最近MCU负责人凯文·费奇表示,在《复联3》电影的开头五分钟就会告诉观众们,为何灭霸能配得上MCU最强反派的称号。

  “我们一直一来都把灭霸当作复联电影的彩蛋,连续好几年,几部电影的结尾都出现了灭霸转身,然后观众们就明白将会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了。而在《复联3》电影的开场五分钟,观众们就会明白,为什么灭霸会是MCU最强和最坏的反派。”

  在《雷神3》结尾和《复联3》的首款预告中我们能看到,雷神带领阿斯加德人们乘坐的飞船遭遇到了“事故”,不仅尸横遍野,甚至有洛基像某人献上宇宙魔方的镜头。不难想出,他们应该就是遭遇到了灭霸一行人,然后被灭霸压倒性的力量所震撼。不过这并不能证明它就是发生在电影前5分钟,不要忘记山达尔星还存有“力量之石”,预告中灭霸也拿到了这块宝石,所以开场也可能是灭霸进攻山达尔。

洛基献“空间之石”宇宙魔方

灭霸无限手套有“空间之石”和“力量之石”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尚未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