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美女主播南波儿泳装出镜 身材惹火,引90万粉丝围观

01月12日 19:16新浪游戏

   LOL美女主播南波儿凭借爆表的颜值,以及游戏实力吸引了大批粉丝,但自从她生完孩子复播后人气下降了不少。在近日的直播中,南波儿约了四位来自职业女队的选手组成女队挑战主播战队“今晚打老虎”(成员有芜湖神、可乐、官总、BB文)。当时,南波儿和男主播队约好一共打三场比赛,如果女队赢了一场,男主播队成员就要去剃光头,如果男主播队三场全胜的话,南波儿就直播穿泳衣!

   在立下约定之后,男主播队也是毫不手软,连着赢了三局比赛……随后,南波儿也是说履行了约定,直播泳衣出镜!

   虽然南波儿已经生过孩子了,但她的身材仍然保持得很好。在她穿上泳衣之后,直播间人气也是瞬间暴涨,达到了近90W,重新回到了一线主播行列!

   随后南波儿也是发微博感谢粉丝们陪她从低谷中重回巅峰。

   不得不说,南波儿真的很不容易,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渐从低谷重回巅峰。最后,也希望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主播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