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定了!“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加盟昆汀R级新片 2019年上映!

01月13日 15:22新浪游戏

  据外媒报道“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确定出演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第9部片——关于邪教杀人狂查尔斯·曼森的新作,该片已定档北美2019年8月9日上映。

  这部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未定名新作,讲述杀人狂查尔斯·曼森和其邪教谋杀导演波兰斯基妻子莎朗·塔特一案的故事。影片将是双男主设置,角色和剧情还未正式曝光。此前有消息称,该片的另一主演可能是汤姆·克鲁斯或者是布拉德·皮特,他们将和小李搭档出演。

  小李此次在新片中将出演一位年岁渐长的演员,电影风格可能和《低俗小说》相似,故事发生在1969年洛杉矶。影片设定在60年代后期和70年代早期的洛杉矶,预计2018年中开拍,依旧会是R级。

  昆汀曾经邀请“小丑女”玛歌特·罗比出演在怀孕时被曼森谋杀的大明星莎朗·塔特,但目前她还没有确定出演。这部电影已定档2019年8月9日北美上映,届时是塔特被谋杀50周年之日。1969年8月9日,塔特和4位朋友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中被杀人狂查尔斯·曼森和追随者残忍杀死,当时她已经有八个月身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