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合金装备:幸存》新演示 多种武器上演绝地求生!

01月13日 16:40新浪游戏

  科乐美制作并发行的游戏《合金装备:幸存(Metal Gear Survive)》在近日曝出了一段演示,除了此前曝光过的故事预告之外,还出现了不少没出现过的武器、装备以及系统演示内容。

【游侠网】《合金装备:幸存》12分钟演示

  《合金装备:幸存》的故事紧接《合金装备:原爆点》玩家们被拉到了“虫洞”之中,醒来以后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充满着生化威胁和危险的世界中,他们必须要战斗,生存下去,然后找到回家的路。

  就如游戏的副标题“幸存”两个字形容的一般,这是一款融合了生存、塔防、建设以及射击的游戏,除了面对形形色色的丧尸大军之外,玩家还要自己狩猎动物制作食物,修建并加固防御工事保证资源安全等等(游戏中的弓箭甚至还有《怪物猎人》的曲射动作...)

  《合金装备:幸存》将于2018年2月20日发售,登陆PS4/PC/Xbox平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合金装备:幸存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合金装备:幸存论坛

延伸阅读
《合金装备:幸存》被评为M级成人向游戏 血腥又暴力《合金装备》山猫性转cos 俄罗斯小姐姐的制服诱惑!《合金装备:幸存》画面改善 新旧预告对比视频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