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超》布玛声优告别会今日举行 “悟空”含泪读悼词

01月13日 16:46新浪游戏

   2017年11月,《龙珠超》动画布玛”声优鹤弘美不幸离世,令大家伤心不已。今天(1月13日)声优鹤弘美的告别会正式举行,野泽雅子、中尾隆圣等声优出席吊唁。会上,野泽雅子流泪诵读鹤弘美的悼词,向她作最后的告别。

   2017年11月16日,曾为《龙珠》布玛、《面包超人》毒菌妹妹等多位经典角色配音的声优鹤弘美女士在驾车时因大动脉剥离而不幸离世,享年57岁。在生前同事野泽雅子等人的发起下,鹤弘美的告别会于1月13日在东京港区青山殡仪馆举行,田中真弓、古谷彻、古川登志夫、中尾隆圣和户田惠子等多位声优老前辈出席。

   告别会上,组织方播出了《龙珠》动画初代片尾曲《献给你的罗曼蒂克(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作为背景音乐,令到场来宾重温起布玛望向窗外的经典画面。

   致辞阶段,野泽雅子流泪诵读悼词:“弘美,现在无论呼唤几万次你都无法回答了,很寂寞啊。能实现愿望的七颗龙珠也不起作用了……对不起。最初一起参加《龙珠》的试镜,真的感到很开心,这会是我一生的回忆,好寂寞。虽然不想这样说,但请守护我们,永别了……”此外,在《龙珠》和《面包超人》与鹤弘美有过共演的声优中尾隆圣也致以悼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