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爆料:PDD已签下马老师,将跳槽去虎牙直播

01月14日 11:31新浪游戏

   前段时间,LOL人气主播PDD和大司马出现在虎牙总部,不禁让很多猜测马老师要入驻虎牙。因斗鱼高层曽亲口回应,所以也被很多人认为是无中生有的事。

   而近日,有玩家爆料,关于马老师跳槽的事情,有了新进展。据悉,PDD在小新的直播间表示已经签下了马老师,并且是去虎牙直播,但是PDD本人依然留在熊猫TV。

   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斗鱼TV,在英雄联盟专区已经没什么大主播了。因为《绝地求生》火爆,很多主播选择了绝地求生,但是对于直播们开挂,官方并没做太多管束,也导致很多玩家对绝地求生主播感到心寒。

   在反观虎牙直播,虎牙现在对于英雄联盟版块的重视,不仅在2017年签约了非常多的英雄联盟主播,甚至还在2018年获得了LCK赛事的独播权,可谓是所有直播平台中最为重视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平台之一了。

   所以,关于马老师会离开斗鱼的事情就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空穴来风”了。再加上PDD与马老师对于英雄联盟的观念又是那么一致,在这个年头,能够寻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实在难得。

   不过,最终消息还未出来,各位小伙伴们可以稍安勿躁,等候最终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