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厉害了!王者荣耀主播登上CCTV央视舞台参与节目录制

01月14日 18:16新浪游戏

   说起游戏主播,相信大伙首先想到就是在各种直播平台上看见的主播,而在主流节目中很少能见到游戏主播的出现。但是最近,有一位叫德古拉的游戏主播出现在了央视CCTV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他的登场不禁让很多人重新认识直播这个职业。

   德古拉是一名虎牙直播平台的王者荣耀主播,因为帅气的外表、强势的全英雄池还有细致的解说而被大伙熟知。德古拉可以说是当前国内首个踏上央视舞台的游戏主播,他参加的是《环球影迷大会》节目,是一档以影迷为主角、全民参与的原创电影文化竞赛类节目。德古拉那期一经播出,引起直播界不小轰动,德古拉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网友不禁感慨,游戏主播实力不容小觑,这也是主播跨界发展的开端。

   从德古拉的个人经历以及在直播中所获得的成就早就证明了他的与众不同。此次德古拉的成功跨界,掀起直播界巨大的浪潮,是目前为止王者荣耀手游主播中唯一一位登上CCTV舞台的,可以说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主播跨界成影视演员,将会有更多渠道展示自己的能力,拥有更多关注度和影响力,也让大家对于直播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游戏主播德拉库拉CCTVCCTV-3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