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明日之丈》五十周年纪念作品《Megalo Box》预告 燃尽生命的浪漫

01月18日 16:20新浪游戏

  《Megalo Box》是以经典拳击漫画《明日之丈》为蓝本制作的原创TV动画,讲述了地下拳击的世界中所发生的故事。在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激烈的拳击比赛场景,画风相当复古,激燃热血的打斗为卖点,是如今萌系当道业界中的一股清流。

  《明日之丈》是由高森朝雄原作,千叶彻弥所绘的拳击漫画。讲述了街头不良少年矢吹丈踏入拳击世界,为梦想燃尽生命的故事。于1968年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影响了一代人,甚至还出现了剧情中主角的对手死亡时日本文艺界为其举办葬礼的逸闻。《Megalo Box》正是为了纪念这部经典漫画连载五十周年的作品。

  另外官方还将于4月28日开办“明日之丈展”,届时除了展出作者精选的原画之外,还将公开过去的动画本,和《Megalo Box》动画资料。其他的众多作家也会为本次展会寄稿或者留言。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