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OL尿毒症玩家婉拒若风资助,终生病痛缠绕不改乐观本色!

01月18日 16:35新浪游戏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在2017年初,一具形象生动的“锤石模型”走进拳头公司,与锤石设计师合影。这具模型的主人是国内一位患尿毒症的英雄联盟玩家“涔潸潸”。前两日,该玩家转了一个微博,特别感谢了LOL退役选手若风。

涔潸潸在微博表示:一直以来风队对我和花花都很照顾,从去年见面到今年。今年由于转院搬家各种事情搞得自己囊中羞涩,风队的一句新年问候,我却调侃开玩笑说穷,求抱大腿啊的话。然后风队二话不说,一笔6666……当时我在医院透析,真的万分感动!这么多钱,能让我透析活一年,真的。他说我们是朋友不见外很暖心。

其实,这件暖心的事情中,也有英雄联盟工作者的身影。英雄联盟工作者“邓铂”与涔潸潸在微信上交流时,谈及此事才得知若风静悄悄的关心着这位患病玩家。

从两人对话来看,看来邓铂与涔潸潸的私下关系很是亲密,正经小弟也觉得此事是一件挺浪漫的事情,玩家与游戏的工作人员是朋友,挺难得的。可以看出英雄联盟工作者“邓铂”也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虽然涔潸潸因为治病弄得囊中羞涩囊中羞涩,但还是拒绝了若风的资助。涔潸潸表示,若风并没有欠他的,他没有理由收这笔钱。挺坚强的,也挺让人感动的 。

或许大家不知道涔潸潸的情况,正经小弟在2017年采访过这位玩家,希望大家得知他的事迹后能给涔潸潸一些鼓励。

涔潸潸真名叫刘源,是蒲公英美术教育学校美术老师,在5年前辈诊断出尿毒症虽然尿毒症影响到了他的视力,他进行了眼球摘除手术,但是他时时刻刻都向我们传达着积极向上的一面。

“大四最后一学期就生病了,尿毒症,终身透析哈”,涔潸潸即使说到自己的病情,还能在言语中还透露出一股乐观的心态。即使身体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但是他依旧没有放弃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5年里,他用竹签、火柴和筷子等简单木制品,亲手制成了各式各样的栩栩如生的LOL英雄作品,而他的梦想是举办一次英雄联盟作品展览。

命运对他不太公平,但他却报之以微笑与期待。

小弟有话说:改变不了命运,但可以选择心态,加油,涔潸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