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11区最火美女护士COSER!泡温泉小露香肩姿态撩人

01月19日 17:16新浪游戏

   话说前几天有个11区的妹子在网上火了一把,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原因就是她的沐浴照被曝了出来,那画面真是美到让人不敢相信!

   裹着淡蓝色浴巾的白皙牛奶肌正妹,一边泡着温泉一边绑着马尾,露出性感脖子与锁骨,姿势实在是太撩人了!

   要说萌点的话,可能就是叼着发圈绑马尾的样子吧!

   这个妹子小编名叫桃月なしこ,来自日本知爱县,职业是护士,1995年11月8日出生,平时喜欢动漫也是一名Coser!

   小编这几天去找了一下她的资料,发现她之前还曾COS过《阴阳师》中的雪女

   C89同人展上也有她的身影

   穿着浴衣的样子也是美美哒

   而关于她的护士身份,小编还真找到了这样一张照片,怪不得有网友表示:好想被看护!

   而绅士们关心的温泉照,其实是她在去年12月拍摄的一组写真,大概有113张,数量确实不少,而软软也为绅士们整理了一些,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