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宣告单人四排37杀成功吃鸡 再发微博跪求实锤

01月19日 19:46新浪游戏

   前几天死亡宣告刚复播,因打出了一把单人四排35杀吃鸡的壮举,被很多人质疑开挂,便发微博求实锤。而今天中午(1月19日),死亡宣告再发微博:单人四排37杀实锤,跪求...

   对于上次发微博求实锤,有网友表示:锤不动,不敢锤,也有胆大的UP主站了出来实锤。小智也在听说此事后感叹:感谢网络保护了你们。对于这次再求实锤,有的网友表示佩服,但大多网友依然表示不敢锤,甚至有人说“我要是能打得过你肯定锤你”。

   相信玩过绝地求生的玩家肯定对"单人四排"深有体会——4人的搜索效率,进攻配合和火力压制是单人无法达到的,在遭遇战和决赛圈面对4排满边队伍时,即使能力出众但面临对方绝对的人数和火力优势,也难逃成盒命运。

   但死亡宣告不但活到最后成功吃鸡,还以一个恐怖的37击杀结束这场游戏!究竟是"科学吃鸡"还是"神级技术",还有待网友们的各种"实锤"确认。